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LINE溫情問候,壯男哭窮詐單親女房仲900萬。(圖/畫面翻拍,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北一名王姓女房仲數月前被一名身材健壯的男子搭訕,之後2人透過臉書、LINE聯繫,男子祭出「噓寒問暖」、「哭窮」等策略誘騙王女匯款,甚至還拿房產抵押高利貸、借款,女方損失近900萬元後才驚覺受騙報案。

照片中,這名自稱姓劉的男子站在海灘、露出上半身結實的肌肉,戴上墨鏡更是帥氣十足,另一張照片他撐著桌子、刻意展示左手戴的名表;但看似光鮮的他卻是謊話連篇,一名離過婚的43歲女房仲被他騙得團團轉。

王姓房仲表示,「他就來跟我搭訕,我當下懷疑,他說不會坐纜車,不知道怎麼坐,可以跟我們同行,我就說好。」女房仲說,這名男子姓劉,自稱香港人,在木柵對她搭訕,長相斯文帥氣加上談吐也很客氣,因此對他留下好印象,原本以為只有一面之緣,半個月後劉男透過臉書聯繫,2人還互加LINE。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 學英文沒基礎 學英文沒時間《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然後他也有拍一些照片說,『我要請我的朋友去吃飯,因為我賺了這一筆錢,我要請他們吃飯』,所以他有拍一些他們去吃飯的照片給我看。」劉姓男子身高175公分,一口廣東腔,自稱來自香港,言談間透露是香港建管會公務員,專門承辦輔導上市公司的業務。

劉男經常透過LINE傳送精壯的肌肉照、和名車合影的炫富照,並常常傳訊息給女房仲,關心她是否「吃飽穿暖」;今年5月則開始哭窮,王女心軟不斷奧援,前後匯款將近900萬,但劉的態度愈來愈冷淡,她才驚覺受騙上當,難過得爆廋5公斤。「我只要看到朋友我就哭哭哭......不會跟朋友講一些過程,朋友說妳被騙了,妳從今天開始不用再匯給他錢了。」

兩性專家認為,愛情詐騙集團經常鎖定失婚但有經濟能力的婦女為對象,因此最好避免金錢往來或投資;台中市刑大科偵組表示,網路男蟲詐騙集團會派帥氣成員四處找尋目標搭訕,如果不幸遭詐騙,記得保存照片和雙方對話還有匯款紀錄,提供警方偵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騎車載女遇劫男頸動脈斷裂慘死

即/南京三民站男子墜樓爆頭死

八仙塵爆第12死26歲吳妍潔不治

男買錯卡換貨遭拒硬拿:來抓我啊

超正美女警網友暴動:抓我拜託

無號誌車速快大四情侶陰陽兩隔

即/新莊槍擊案偵破槍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手落網

讓我一直睡…林冠華好友輕生獲救

正妹搭高鐵怎麼學英語最快 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遇癡漢裝睡偷摸大腿

騎士撞公車送醫...無名指呢?

公公花24萬包養越南媳嗆要做大

老夫妻開工廠索欠款不成自殺

國小同學大學變情侶車禍隔陰陽

笨賊踩中捕鼠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免費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 app 免費 英文學習app android夾再被英文字出賣

學英文哪裡學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線上學英文單字 線上學英文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