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免費學英語發音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在這間主打「糟糕服務」的餐廳,賤嘴服務生Cherry砲火十足,狂嗆來用餐的一家人。(圖/經《B.C & Lowy》授權使用翻譯圖片影片,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到怎麼學英文發音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好嗎這間位於美國芝加哥的餐廳,可別期待服務生會給你好臉色看!正如同官網上的標語「 服務惡劣,漢堡美味」(Sassy Servers, Tasty Burgers),他們的服務生就是以沒禮貌的服務態度著名,如果太有禮貌可是會被開除的!

餐廳老闆里兒(Lill)的座右銘就是「吃完就滾吧!」她還說,「如果你喜歡這裡的東西,最好多點一些;要是不喜歡,門在那邊你自便吧!」把整個餐廳的賤嘴精神展露無遺。這間餐廳已從1984年屹立不搖到現在,現在因為這段影片又讓他們爆紅。

影片中這個家庭就是慕名前來「踢館」,一大家子人讓女服務生Cherry點餐點到很不耐煩,面對他們「大人硬要點兒童餐」、「飲料只點白開水」的奧客要求,她也一一接招,面不改色的霸氣回嗆「你就是只想點便宜的就對了」、「馬桶水為你準備好了」,還順便狠嗆不點餐的妹妹白白佔了一個位子,功力更上一層樓。但這家人也樂得被嗆,影片最後只見爺爺被攻擊得眼神呆滯,還沉浸在這種新奇的點餐經驗中。

影片上網以來已經破四百萬的點閱率,Cherry 在接受訪談時表示其實雙方都樂在其中,還笑說影片爆紅以來有很多人想要「挑戰」她的賤嘴功力,讓她有點招架不住。被問到有人專程來找麻煩怎麼辦?她表示只能進廚房冷藏庫摔檸檬發洩,再出來繼續囉。

▼影片經《B.C & Lowy》授權使用,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台北哪裡學英文 基隆哪裡學英文

挪威男伸手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屍檢室現鬼影監視器拍祂跳探戈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站在船上想完美跳水女失足落水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網路學英文推薦下開腿爆紅

懷孕尋父變旅遊廣告挨轟騙很大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巨乳正妹酒駕藏毒用肉體賄賂警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美男童愛念書母故事講完他大哭

媳帶母和妹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