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電影院入場告知牌超爆笑曝光

韓國神玩家拿《鬥陣特攻》打網球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

Line貼圖大掃除!3步驟超簡單

此次宣布無限期推行「資安漏洞回報獎金計畫」旨在持續改善推動服務安全,目前用戶若回報LINE應用程式iOS與Android最新版本(6.3.0版本)中的資安缺失,經官方查證並修復漏洞後,將公佈檢舉回報者的姓名及所發現的系統缺失,依據類別和嚴重程度予以獎勵並列入LINE官方網站的名人榜。

桃園英文家教費用

>一分鐘英文自我介紹



大山羨代夫求:能有時光機嗎?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抖宅Q&A/超人2秒從台灣北到南

《LINE熊大農場》療癒指數破表

《魔獸:崛起》首映上百玩家齊聚

兩津勘吉親自演出《烏龍》舞台劇

《看門狗 2》11月全球同步上市

驚!日本動畫師時薪僅台幣11

苗栗一對一英文家教

1元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LINE用戶端到伺服器端採用自創的 HTTPS-like 加密安全通道,比業界標準的HTTPS simple authentication更安全,訊息在用戶與伺服器之間的傳送過程中,不會被攔截也無法遭外界讀取。為執行最嚴密的資訊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安全防護措施,LINE在推出新服務前皆會經過資安團隊的反覆檢測,並邀請公司內外專家層層把關、找出潛在的程式漏洞。先前於2015年8月24日至9月23日推出的首屆「資安漏洞回報獎金計畫」,提供獎勵給予回報LINE應用程式安全漏洞的用戶。總計收到全球用戶200件回報紀錄,其中有15項是先前未曾被揭露的系統缺失,所有的漏洞都已立即修復,為提升LINE服務的安全性做出了重大的貢獻。

暴雪告《

英文面試技巧

刀塔傳奇》案結果出爐!



《戰鬥女子學園》婚紗的秘密亮相

又被封鎖

彰化英文家教推薦

統神:下禮拜二地檢署見

社群通訊平台LINE在全球230個國家上架,突破十億用戶下載,為了保護用戶的隱私安全並積極強化資安的防護,官方曾於2015年8月推出了「訊息保護(Letter Sealing)」和「完整刪除(True Delete)」兩大資安功能。LINE今(2日)宣布將長期推出「資安漏洞回報獎金計畫」,邀請iOS與Android版本的全球用戶,隨時回報有關LINE應用程式中的安全漏洞,並設立相關檢舉獎金及鼓勵的回饋機制。

《魔獸:崛起》

基隆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前先看魔獸世界觀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