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打造如同貴婦般的細緻妝感。(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金,是奢華的象徵,但同時也可以運用在彩妝保養之中,嬌蘭在2015年將旗下24K純金光系列進行升級,其中,在亞洲熱賣的24K純金光粉底,全新添加細緻24K純金光雙面粒子和六胜肽,可以打造出光澤般妝容,讓肌膚展現出優雅的貴婦妝感,而且更加服貼、遮瑕,同時透過保養成分讓肌膚滋潤澎彈。

全系列底妝除了經典的粉底液,在上妝前,建議也可以使用水感隔離凝露,水感輕透的質地內含24K金箔與亮膚濃縮精華,可以讓肌膚光澤度更加提升,同時給予隔離保濕的效果;在夏天容易脫妝的季節,運用凝露先做好肌膚打底,也可以讓妝容更加服貼,降低脫妝問題。

▲由上至下:24K純金光水感隔離凝露(3英語教學網站 免費英語學習雜誌 英語學習雜誌有哪些0ml售價2700元)、24K純金光粉底液(30ml售價3280元/10月上市)、24K純金光粉餅(10g售價3380元)。(圖/記者李薇攝)

在粉底液之後,使用粉餅讓妝容更加完整,全新24K純金光粉餅也採用2倍純金光雙面粒子,能夠加強肌膚光澤,打造出澎潤感,減少疲勞的痕跡,並且以全新緊緻拉提科技搭配沒藥回齡複合物,給予修護潤澤,另外,滑蓋的設計可以輕鬆將海綿取出上妝,使用起來新鮮又順手。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雲林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學英文不學文法 學英文不花錢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南投上班族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會話 24上網學英文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英翻中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