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188懶人料理

{ 咖哩鮮蝦粉絲煲 }

蝦控又來了~周末狂嗑蝦,{ 咖哩鮮蝦粉絲煲 }香辣夠味,就算是揮汗也要吃阿~加了粉絲就多了飽足感,一餐馬上搞定!

作法就參考之前分享過的{ 螞蟻上樹 },只要把調味料跟食材稍微變化一下,運用咖哩及椰漿,風味馬上大變身~~

<食材>

2~3人份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免費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

蝦 8~10隻、粉絲 1把、洋蔥1/2顆、蔥 1根、薑 5片、蒜頭 3~5瓣

調味料:咖哩醬(或咖哩粉) 1~2大匙、椰漿 1~2大匙、魚露 少許(視口味調整)

<作法>

1.蝦子剪去長鬚、開背去腸泥,洗淨備用。粉絲泡軟瀝乾、蔥切段、薑及蒜頭切末、洋蔥切片。

2.熱鍋加點油,爆香蔥、薑、蒜,加入蝦子炒至變色即可取出備用

Tip:蝦炒半熟即可

3.原鍋把洋蔥炒至變色,加入咖哩醬(/粉)炒香幼兒學習英文網站 學習英文 推薦英文學習app

Tip:咖哩醬(/粉)炒過會比較香,但要小心會嗆

4加椰漿拌煮後,再加水200cc煮滾,加點魚露調味(視個人口味調整)

Tip:先調味後再放粉絲

5.放入粉絲、炒過的鮮蝦,煮至入味(醬汁有點收乾)即完成啦~

<小提醒>

1.如果使用冷凍蝦,最好放冷藏退冰,若沒時間要用水沖的話,記得用密封袋或把袋口綁緊,不要讓冷凍蝦直接泡在水裡,甜味會流失。

2.咖哩、椰漿及魚露的用量,可以依照個人口味調整。我自己沒有很愛椰漿,量放得不多

3.粉絲只要泡軟就可以了,不需要久泡。

>>歡迎來《188懶人料理》粉絲團,一起交換做菜心得<<



學英語補習班 桃園學英語會話 新北市學英語會話瘋電影/愛情沒有終點廣結善緣才能遇..

久宝留理子戀情,趕快來吧!

日本搖滾領航矢澤永吉

近藤真彥、近畿小子可望登紅白?

台股「通縮化時代」何時了?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東京神保町的貓書店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7道超下飯在家學英文 免費 台東學英文推薦 屏東學英文推薦的絞肉料理

聲優小松未可子群青的生存色

空靈系甜心Lauren熱心公益

植田真梨恵討厭什麼都不知道

阿榮/First PDF - PDF基隆學英文會話 英文學習網站 推薦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