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flpt 成績證明書 flpt成績 flpt 考試經驗 宜蘭雅思補習班 桃園雅思補習班 新北市雅思補習班雅思考古題 屏東ielts補習班 高雄ielts補習班 優活健康網記者陳思綺/綜合報導

人的皮膚共有3層,由外到內分別是表皮、真皮及皮下組織,當皮膚遭受傷害,具有一定的修復能力可以進行修補,但當創傷面積較大的燒傷,大到超過皮膚可以自我修補的範圍,就必須使用外部材料,例如:大體皮膚、人工皮等進行修補重健,食藥署表示,人工皮能有效控制水分蒸發速度與正常皮膚相當,且目前供量充足。

▲ 免擔雅思高分技巧 雅思如何拿高分 雅思如何準備憂!助傷口修補組織,人工皮數量充足(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豬皮萃取與人體相容 燒傷患者皮膚得以修復

八仙塵爆事件過後,有近500位傷者等著進行植皮手術,各醫院都需要人工皮進行救治。人工皮主要是由矽膠片以及動物來源膠原蛋白2 種成分所組成,適用於3級燒燙傷病患的皮膚缺損修復

人工皮中的動物來源膠原蛋白主要來自豬皮萃取,並在原料純化過程中,將其中容易導致人體發生免疫的胺基酸序列去除,以與人體相容,協助傷口組織修補;另矽膠片主要功能係有效控制皮表水分蒸發速度與正常皮膚相當,避免細菌感染以及提供傷口表面一個具彈性服貼的覆蓋。

人工皮+大體皮膚 足量救治八仙塵爆患

人工皮與大體皮膚,均可作為燒燙傷患者之臨床治療使用,根據食藥署統計,目前兩者合計之供應面積,已足以涵蓋目前八仙塵爆患者之燒燙傷總面積,醫師會依患者個案情況選擇最適合之治療方式,提供患者最佳之醫療照護。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兒童糖尿病三大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台中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準備多久 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文法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