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ielts高分技巧 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準備用書 toeic準備方法 【editor_R.ONE photo_JIMMY】

時間咻一下的就來到6月,除了天氣越來越熱,路上的妹越穿越少之外,更重要的當然就是要趁著漸漸穩定的好天氣,約穿少少的妹仔出去玩囉!所以這次就要來教各位出遊的必勝穿搭術,讓你不管到哪個場合去玩都能保持絕對帥氣!

夏日出遊搭配指南

本次編輯部挑選了6個出遊場所,並分別示範最適合的造型提案,學起來保證你成為全場最注目的焦點!

【HIKING】登山戶外造型

陽明山黑森林

請大膽嘗試撞色的OUTDOOR造型

今年非常流行把OUTDOOR與時裝或潮流品牌做結合,因此選擇AAPE的防風迷彩上衣做搭配,擺脫大家對於OUTDOOR裝扮的印象!同時也可以大量運用撞色、迷彩與大地色去做搭配,搭出亮眼的戶ielts高分技巧 雅思單字本 雅思單字書 ielts考試技巧外造型!

【SKATEBOARDING】滑板男孩STYLE

新生橋下滑板場

以鮮豔色彩拼街的滑板男孩

到了夏天就可以大膽嘗試鮮豔的配色,如果擔心自己無法掌控太多顏色,建議可以選擇多色系拼接的單品當作造型的主角,其他部分則以素色為主做搭配即可!而短褲與中筒襪的組合更是滑板男孩的代表之一!

【SHOPPING】用ONE TONE造型一決勝負

民生社區BEAMS

全白當道的ONE TONE造型

都說白色是今年夏天的主役顏色了,怎麼能不把它們穿在身上呢?但只單純穿一件白TEE或白褲或許會有點無趣,不妨全部一起著用,大膽嘗試今年最夯的ONE TONE造型,並善用單品的長短剪裁去營造出屬於白色的層次感!

【BASEBALL】屬於街頭的運動風LOOK

美堤河濱公園棒球場

暗黑系的街頭運ielts高分技巧 toeic 單字書哪一本好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初級英檢單字下載 動風

暗黑系的穿著在今年依舊會是個大熱門的選項,同時以街頭MIX運動的造型更是一定要學會的重點!若擔心全黑會太無聊,可以選擇設計感強烈的單品,不管是拉鍊元素或大字體圖案都是不錯的選擇!

輕鬆感十足的美式運動風格

想趁著假日外出放鬆又不想穿的太過運動休閒,那不妨選擇一件街頭感的棒球襯衫,加上運動感的棉褲單品,巧妙混搭出一種休閒又不隨便的LOOK!其中內搭的下擺星星圖案與拖鞋搭配襪子更是幫造型加分的重點!

【PLAYGROUND】用圖騰打造的夏日造型

美麗華摩天輪

用繽紛圖騰迎接夏天到來

夏天絕對是最適合來著用滿版的鮮豔圖騰的季節!這裡示範上半身全部以滿版圖騰來做穿搭的重點,同時下半身可以選擇素一點或帶有破壞的丹寧褲做搭配,這樣就不會顯得過於雜亂,輕鬆駕馭花俏的圖騰造型!

美麗華旋轉木馬

街頭大人氣的全迷彩造型

前面說過ONE TONE造型在今年將會非常熱門,所以這裡就以全身迷彩圖騰來做ONE TONE造型的演繹。可以藉由內搭的長版TEE來做些層次上的變化,讓整體看起來不會過於單調,快來一起大膽嘗試ONE TONE造型吧!

【COFFEE BREAK】絕對帥氣的新紳士混搭風

民生社區au petit cochon

帶點復古的英倫紳士風

有別於傳統的紳士造型,上半身以比較復古的吊帶襯衫,下身則搭配今年夏天超夯ielts高分技巧 雅思考古題書 雅思考試用書 雅思考試時間的寬鬆條紋西裝褲,同時以球鞋代替皮鞋,搭配出休閒、運動與紳士的混血,打造出帶有一點英倫紳士的新風格!

民生社區BEANS & BEATS

重新詮釋的新紳士風格

誰說紳士風格就得穿的中規中矩的成套西裝?這裡示範以改良式的寬版西裝短褲加上西裝外套,同時以復古慢跑鞋做為足下重點,並選擇連帽的襯衫做搭配,巧妙地將街頭元素與紳士風格做出完美混搭!

【完整內容請見《COOL流行酷報》2015年6月號】

未經授權,ielts高分技巧 雲林雅思補習班推薦 基隆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方法請勿轉載!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