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語家教 屏東 一對一英語家教 高雄

▲印尼總統佐科威將於明日出訪新加坡,除與總理李顯龍會面外,也將參與企業家論壇,促進兩國經貿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煒寧/綜合報導

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自去年10月上任以來,即展現非常強烈的野心,除了提出一連串新政、嚴懲毒販絕不手下留情外,也陸續出訪日本與中國大陸,希望能夠吸引更多投資者前進印尼。他也將於28日訪問新加坡,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英文家教推薦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除與總理李顯龍會面外,也將參與企業家論壇,以招商引資、促進兩國間的經貿關係。

用新官上任三把火來形容佐科威,一點也不為過!人口2億5000萬的印尼,不僅是東南亞最大國,也是全球人口第四大國,近年來雖然政局持續穩定,但當地毒品買賣猖獗,佐科威上任後不久,便大動作處決了包含5名外籍人士在內等6名毒販,即便巴西、荷蘭兩國以召回駐印尼大使表達不滿,他也以「毒品殘害太多人,決不對毒販有任何一點寬容」為由拒絕,態度非常強硬。

經濟方面,佐科威也順著前總統尤約多諾提出的願景,計畫在五年內停止輸出女傭、2019年推行全民健保、12年義務教育、福利家庭儲蓄計劃,並簡化投資手續,企圖進一步提升國民的生活水平,並吸引外資進入印尼。

▲佐科威於三月出訪中國,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會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年適逢印尼與中國建交65週年,佐科威3月時特地前往中國大陸、簽署經貿、基礎建設、航空、稅務與海上搜救等領域的合作文件;習近平也在會中表示,將利用亞投行的絲路基金,支持印尼發展「海上高速公路」,兩國的貿易總額可望在2020年時達到1500億美元。除了中國大陸,日本商界也承諾對印尼的總投資額將達56億美元。

至於這次出訪新加坡,印尼國務秘書長帕地科諾(Pratikno)表示,佐科威將與總理李顯龍會面,並參與當地的企業家論壇;不免俗的也將就投資招商一事進行討論。據了解,印尼最大的外資建設就是新加坡,共有超過600項建設、總額達12.3億美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英文家教行情 成人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南基礎英文補習班 雲林基礎英文補習班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作感動世人

【影】貓頭鷹向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英文家教行情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線上英語家教 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好嗎是假?



英文家教行情 雲林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竹高中英文補習班 桃園高中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