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食尚玩家》主持班底阿諾(涂珊)因形象活潑可愛,加上個性開朗還有超大量,接下主持棒後很快就贏得觀眾喜愛,2015年還接受了美籍華裔工程師男友的求婚,可謂愛情事業兩得意。體型一直偏瘦的她,近日大方在部落格公開維持身材的祕訣,沒想到答案公開竟然只是一般人都做得到的簡單方法。

▲阿諾形象活潑可愛,主持《食尚玩家》不久就贏得觀眾喜愛。(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阿諾表示,剛進入《食尚》主持時身高165公分,體重約41.6公斤,疑似是因為工作關係,一度胖到體重飆破49.8公斤。而她驚覺體重失控後,便開始減少甜食攝取,以及維持每週3天,每次至少30分鐘的運動習慣,並把重點放在鍛鍊不常使用到的肌肉,提高基礎代謝率為主;最後,她強調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並維持早睡習慣減少吃消夜的可能,按部就班才慢慢把體重維持在44.5至45.5公斤。

▲▼阿諾簡單分享了自己吃不胖的秘訣,雖然用的並不是特別突出的方法,仍引起廣大迴響。(圖/取自阿諾臉書、部落格)

對此,阿諾特別提醒,經過這次減重深深體認到,其實重點不在於速度,而是如何維持。而她也不諱言,其實一開始面臨需要減肥的問題時,也曾有過一段時間對體重小數點後的數字斤斤計較,用很極端的方式讓體重在一星期狂降8公斤,之後又在短短幾個月內復胖近10公斤,還留下了腸胃毛病的後遺症,這番中肯的「心得分享」雖然簡潔,還是在網友間引起不小的討論。

如何學英文會話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如何學英文會話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台中商用英語課程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如何學英文會話 兒童如何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 kk音標 線上學英語推薦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發音 免費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30個免費學英文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典 彰化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