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美國勞工部周五公布,美國5月生產者物價指數(PPI)上升0.5%,汽油與其他燃料價格大幅上漲,推升了該指數。

接受MarketWatch調查的分析師平均預估,5月PPI為上升0.5%。

5月PPI數據創2012年9月以來最大上升幅度,亦為三個月來,如何學英文會話 voicetube 看影片學英語 學習英語會話 線上學習英語 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線上英語學習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英語學習網站第二次上升。

5月商品價格上升1.3%,如何學英文會話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桃園上班族學英文 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服務價格持平。

但5月PPI較如何學英文會話 簡單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去年同期下降1.1%。

扣除易於波動的食品,能源與貿易,5月核心PPI下降0.1%,較去年同期則上升0.6%。

如何學英文會話 好用的英文學習app 英文學習app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 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用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