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上網學英文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王傳一(左起)劇中飾演小腦萎縮症患者,和愛人李千娜、弟弟陳奕有精彩對手戲。(圖/記者林奕如攝)

記者林奕如/新竹報導

王傳一、李千娜主演新戲開拍,劇中王傳一飾演小腦萎縮症的患者,挑戰難度高,他為此已經先到病友協會揣摩,了解病友發病的症狀及過程;劇組接下來要到嘉明湖、司馬庫斯拍戲,要將高山美景帶給觀眾,王傳一曾有登過玉山經驗,被問到高山症要如何克服,他笑說:「威而剛是最立即有效的藥物。」

▲李千娜(左起)、王傳一、莫允雯劇中有3角關係。(圖/記者林奕如攝)

王傳一、李千娜、陳奕、莫允雯、梁正群、古斌、路嘉欣、劉瑞琪等主要演員,3日出席中視《失去你的那一天》開鏡記者會,該劇講述罕見疾病「小腦萎縮症」者要面臨的人生觀。王傳一認為詮釋最難的地方在「心態」,要揣摩發病患者把心愛的人推開(李千娜飾演)、極力撮合她跟弟弟(陳奕飾演)的戀情,難度挑戰大。

▲梁正群(如何學英文會話 英語學習 app推薦 兒童免費英語學習網 幼兒免費英語學習網左起)、李千娜、王傳一、莫允雯、陳奕、劉瑞琪、古斌《失去你的那一天》開鏡。(圖/記者林奕如攝)

此外,劇組將前往有「天使的眼淚」嘉明湖取景,王傳一現在都規定自己3天必須跑5千公尺練體力,陳奕也說做好準備要幫李千娜和莫允雯扛包包的準備,到時預計6天不能洗澡,王傳一曾登過玉山「高山上低溫乾冷,可以用擦澡度過。」若遇到高山症的話,他推薦「藍色小藥丸」威而鋼,陳奕玩笑說:「那到時拍戲畫面恐怕只能卡到上半身。」

王傳一上1部戲和任容萱傳緋聞,外界關注2人感情動態,他大方透露私底下都有聯絡、也有通電話,更充當女方的「張老師」,要女方不要在意媒體所寫「倒追」形容詞,「不要因為緋聞,連朋友都做不成。」未來不排斥任何發展,稱讚女方可愛又直爽的優點,更說自己在愛情裡是屬於主動型。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 app android 看youtube學英文 如何學英文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如何學英文會話 幼兒英文教學遊戲 免費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如何學英文會話 基礎英文學習方法 怎麼學英語最快 怎麼學英語最有效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教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