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學英文文法 網路免費學英語 學英語 學習英語心得



▲紅襪老爹歐提茲陷入大低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襪隊主砲「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本季陷入大低潮,身為隊上中心打者也影響到團隊打擊,於是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決定給他幾天時間放假,讓他自己找出低潮的問題點。

歐提茲近34個打席僅敲出3支安打,打擊三圍0.216/0.303/0.377來到生涯新低點,開季至今43場比賽全壘打不到雙位數只有6支。根據媒體報導,接下來幾場比賽,法瑞爾已經把歐提茲拉出先發名單,今29日紅襪與遊騎兵之戰,老爹就已不在先發打線中。

不過歐提茲對此卻有不同意見,否認教練給他放假調整,「我只是得了流感,所以才沒有先發。」

去年39歲的「老爹」線上學英文文法 從小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的好處 學習英文單字東山再起,整季出賽142場,揮出35發全壘打,也是自2007年後再度創下個人新高,打點部分也達104分,打擊三圍0.263/0.355/0.517。

根據聯盟歷史,34歲過後能打出30轟100分打點的球員少之又少,自2010年達成記錄的分別是老爹、A-Rod(Alex Rodriguez)、庫納可(Paul Konerko)和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

▲歐提茲紅襪生涯,寫下每季至少20轟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線上學英文文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 如何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網站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學英文 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快 怎麼學英文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線上學英文文法 兒童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了戴拉維多瓦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