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國中英文教學網站 網路免費英文教學

健康醫療網/記者郭庚儒報導

端午節到來,除了划龍舟、吃粽子、掛菖蒲等習俗外,古代會喝雄黃酒的驅瘟避邪,但近代醫學發現,雄黃酒飲用過量恐致慢性中毒。中醫師黃中瑀利用黃耆、七葉膽、陳皮、菊花等藥材,製成「七葉涼茶」,可清虛熱、解毒,改善暑熱引起的疲勞線上英文發音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中級英文學習網站推薦 多益英文學習網站推薦感,適合炎熱的夏天飲用。

▲ 夏熱頭暈易疲勞喝七葉涼茶改善(圖/健康醫療網提供)

古代為什麼要喝雄黃酒?萬芳醫院傳統醫學科主任黃中瑀解釋,夏天蚊蟲多,古人常因環境不潔引發腸胃不適,認為喝雄黃酒可消毒驅瘟,但現在公共衛生的條件進步,且雄黃酒含有重金屬硫、砷,這個端午習俗早已不合時宜。

黃中瑀指出,許多人在端午節,常會因觀賞龍舟賽中暑、腸胃不適,或頻繁線上英文發音 基隆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補習班 學英語會話推薦進出冷氣房,出現頭痛、流鼻水、咳嗽等類似感冒的症狀,俗稱「冷氣病」、「夏季熱」,也就是中醫所謂的「疰夏」。

黃中瑀建議,改善夏季熱應多補充水分,或清暑熱的保健茶飲補氣,例如「七葉涼茶」,包括黃耆、七葉膽、陳皮、菊花等藥材,不僅能清肝降火、補氣生津、還能提升免疫力,改善暑熱引起的乏力倦怠、眩暈心煩、多汗納呆以及腸胃不適等熱病。

資料來源:healthnews.com.tw/

幼兒益生菌如何補充?專家解惑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滾雞蛋消瘀青?淤青消除法PK

別在被電子菸給騙了!

輪狀病毒酒精無效醫籲接種疫苗

25歲男舌頭痛竟是舌癌末期

經期禁吃樣5種食物!

我餵母奶為什麼沒瘦下來?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線上英文發音 哪裡學英文最快 台東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

一家三口唇顎裂醫療團印尼義診

七位癌症專家分享私房防癌訣竅

神奇的下壓薦骨法 1分鐘解除腰痛

子宮顧好抵抗歲月痕跡更美麗

果汁冰品熱量高夏日減肥陷阱多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免費學英文 kk 音標 免費學英文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字幕 英檢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