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連假出爐端午延後至6/3補..

雅思口說考古題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在之前傳出消息宋楚瑜可能有意接任時,親民黨發言人李鴻鈞就否認此說,強調親民黨是有主體性的政黨,現在就是要扮演好在野黨的角色,在無關政治的民生、經濟議題就全力協助,對新政府施政不扯後腿,也期許蔡政府能表現好。宋楚瑜「可能」出任海基會的消息傳出後,立即引發PTT網友討論。

抄家滅族?徐永明:KMT

雅思補習班推薦彰化

珍重再見

海陸上士涉竊軍用品軍方不寬貸

短期陸生暫停?私校每年短收34億

小英:520演說是最大彈性、善意

謝長廷9日飛日本民進黨溫馨歡送

年金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入列

賴神接班人?謝龍介自認有希望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一起打拼

出任帛琉大使?賴坤成陷入兩難

新舊任政府在520完成政黨輪替,新任內閣人事也抵定,但新任海基會(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人選卻遲遲未決定。先傳就傳出多種版本,包含許信良、宋楚瑜,甚至是前副總統呂秀蓮都被問到是否會爭取。但7日資深媒體人陳敏鳳就爆料,宋在蔡英文拜託下已經確定出任,立即在PTT上

toeic多益準備方法

引起討論。

有網友就認為,蔡英文打了一張好牌,在近期陸方不斷放話的立場下,小英就出了一張省長牌,因為任何民進黨人士都無法承受是否可以在面對兩岸關係的質疑、立場下站穩腳。簡單來說,宋可以用他老練的手法,站在藍綠的立場和中國對話,宋根本是兩岸之間的潤滑劑。

但也有人認為,宋楚瑜如果真的接任海基會董事長一位的話,此舉根本就是在尋求歷史地位,一代省長淪落到這樣的地步,著實可悲。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報導,5月12日宋楚瑜以赴美探望孫子為由,缺席蔡英文520就職典禮,當時就有傳聞蔡英文延攬宋出任海基會董事長。最後宋楚瑜在美國與蔡英文溝通協商下,最後同意出任海基會董事長。此外,陳敏鳳也在文章內提出,這舉動顯然也得到北京方面的認同,否則以宋的個性不太可能答應這個職務。

遭爆圖利廠商

2016雅思考試日期

免費全民英檢初級題庫

體育局:不實攻擊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遞收紙條把妹高嘉瑜:靠我髮說話

▲資深媒體人爆料宋楚瑜將接任海基會董事長,在PTT上引

宜蘭托福補習班推薦

起討論。(資料照/記者張暐珩攝)

台商:宋楚瑜適合海基會董事長

黨產遭清算KMT:從上到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口試

下都關門

雅思準備用書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