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台南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下載

蔡英文視察佳山基地

李婉鈺認愛劉建國:曾與她交往過



而對於項武忠的批評,陳建仁14日出席第21屆台灣癌症聯合學術年會時表示,「我們彼此欣賞,謝謝。」而針對項武忠質疑院長遴選不合法,陳建仁再次重申合理合法;至於是否應由新總統決定?他表示,尊重評議會,「我們應該要彼此尊重,特別是學術自由應該要尊重。」

準副總統陳建仁13日以院士身分出席中研院院士季會,並對未來院長的遴選一事發表看法,但卻遭院士項武忠批評「狼子之心」、「就是小圈圈中心人物」等。對此,陳健仁14日受訪時表示,「我們彼此欣賞,謝謝。」

殷琪力擋陸資買高鐵遭毛治國拔官

但中研院院士項武忠14日凌晨卻投書《聯晚合報》質疑陳健仁,指他就是「就是小圈圈中心人物」,更批評他「遴選合理合法」、「希望由新總統決定院長人選」等說詞,是「狼子之心,一表無

雲林學英文會話

餘」。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小英:怎可讓別人

屏東學英文會話

在領空耀武揚威

總統馬英九批准前中研院長翁啟惠辭呈後,繼任者的選定掀起各界討論;準副總統陳建仁13日以院士身分出席中研院院士季會,並表態院長的遴選過程合理合法,且新院長至少會與新總統共事4年,因此希望由新總統來決定院長人選。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何妨

學英文影集推薦



李婉鈺歸納13種羞辱她的人!



網傳周美青照網友:那是我媽!

誹聞風波劉建國嗆考慮退

在家學英文 推薦

出政壇

高鐵北南直達賴:馬說5年蔡做到

Live!【ETtoday直播

如何在家學英文

國會現場】

項武忠指出,院長候選人郭位已經退選,但候選名單至少應有三人,基本上已不合法,馬英九沒有理由不退回遴選名單,「他(陳建仁)根本無視1/2+院士對處理程序正義,候選人資格有極大爭議,何況他本人就是小圈圈中心人物,更有過者,他的論文署名,學術人格有基本問題,怎能厚顏發言。」

6都首長滿

網上免費學英文

意度!柯文哲摔落谷底

圖/蔡英文首次吃軍中伙食

▲準副總統陳健仁。(圖/記者季相儒攝)

被誤認成「周美青」她低調回...

影/林昶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

親密照風波劉建國:勿獵奇

免費學英文app

隱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學英文會話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