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屏東補英文會話 嘉義補英文會話 彰化補英文會話





▲國防部說明登革熱防疫作為。(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登革熱疫情延燒,國防部軍醫局代理副局長萬榮芳上校15日表示,國軍今年共有35例登革熱確診病例,其中18人已康復,17人自主管理或治療中,最高階為少校,而患者除住在台南、高雄,也有台南旅遊史。另外,國防部也指出,第四作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外籍英語家教行情 哪裡找英文家教 如何找英文家教戰區今日將繼續派遣兵力、機具,支援台南市、高雄市登革熱消毒工作。

羅紹和今日在例行記者會中表示,因應南部地區登革熱疫情,國軍下令第四作戰區自9月14日至18日期間,針對目前駐用之營區全面性實施環境整理與消毒作業,另針對無人駐用營區、空置營地、眷地、眷村等採委商雇工方式,加強垃圾清運及積水清除,以杜絕病媒蚊孳生。

此外,羅紹和也說,第五作戰區已於14日派遣一個化學兵偵消連支援第四作戰區消毒防疫工作;經統計,第四、五作戰區自8月11日至9月14日,已派遣兵力2751人次、機具3類294具、環境消毒面積584萬8,126平方公尺,而第四作戰區今天將繼續派遣兵力、機具,支援台南市、高雄市登革熱消毒工作。

軍醫局代理副局長萬榮芳則指出,秉持「防疫視同作戰」之精神,要求各單位落實官兵衛教宣導與「三不政策」,包含不讓蚊子孳生、不讓蚊子入室、不讓蚊子叮咬等防疫作為;另外,國防部已召開6次「防疫整備會議」,管制各項防疫工作,並預於9月18及22日假南部及北部地區辦理「國軍登革熱防疫作業講習」,強化國軍各單位登革熱防疫效能。

軍醫局還說,目前為止國軍共出現35例病例,有18例已康復,17例自主管理或治療中,最高階為少校,而這些病例除了居住在台南、高雄,也有台南旅遊史,未出現營區感染狀況。



換柱?周玉蔻:馬點頭朱吳王聯手

勸不退洪秀柱將開臨全會換朱上

管不住嘴巴? 柯:把議員當病人

愛貓怕看獸醫小英:不怕不怕~

朱辭市長參選?新北:沒聽說

宋楚瑜: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桃園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費 英文補習班價格要重新帶領中國大陸鄉親

網友發起活動今不挺柱明沒柱挺

開出「換柱」第1槍江碩平是誰

援救軍情局上校?國安局:無法

馮光遠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兒童英語家教費用 台東英語家教班 屏東英語家教班轟吳宗憲「想教育這蠢才」

辭市長傳言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基隆英文補習班評價 宜蘭基礎英文補習班 花蓮基礎英文補習班無厘頭朱:無法回應

換柱頻傳!邱毅:最怕豬一般隊友

即/柯P首見參選人獻給宋楚瑜

林淑芬:朱立倫有資格選總統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教 朱立倫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