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一場北爛的死黨惡作劇,幾年後原PO得知事實後,讓網友紛紛直呼「有洋蔥」。(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Dcard分享一篇洋蔥文!高中時喜歡班上一名女生,但很沒膽不敢親自把情書交給她,15年的兄弟超有義氣願意幫忙,結果竟拿給班上一位同志同學,原本是場北爛到不行的惡作劇,但幾年後得知事實後,讓看到的網友直呼「真是超義氣的兄弟」!

原PO表示,都稱這名死黨叫阿龐,因為他長得很像《新兵日記》裡面的班長演員阿龐,因為家裡住得很近,加上超有緣,所以從幼稚園到高中整整同班15年,「後來高中時我喜歡班上一位女生,那時候我很孬,不敢告白」,就用老哽寫情書,然後叫他幫忙拿去,因為他的臉皮夠厚又超有義氣,找他幫忙最適合了。

原PO說,結果阿龐把信拿給班上一位同志男生,偷拆情書把那女生的名字塗掉,只留下XXX敬上,結果自己被男同學糾纏了一段時間,後來就不了了之。他說,「不虧是我的死黨,超會捉弄人,但我還是跟他超麻吉」,但在升大學的那年暑假,阿龐在打工餐廳回家的路上,被一個闖紅燈的人撞到,經過幾天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從此阿龐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原PO以為阿龐會從此消失在他的生活中,殊不知,前幾天高中喜歡的那位女生突然敲他。她說,得知阿龐去世後,有件事想跟原PO說,就是當年這封情書有轉交到她手上,但是看完後拒絕了,阿龐拜託不要把這件事告訴他,於是就自己把情書收回來,轉交給那位同性戀的男同學。

原PO說,阿龐的戰術當時的奏效了,那時候指覺得他很北爛,每天光應付那男同學都來不及了,根本沒想到要再寫一次情書,「他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體貼,讓我少了一次心碎的痛苦,但是當下聽完卻好難受」。他對著阿龐呼喊,「阿龐,你真的很可惡,連去世了都要留伏筆把我亂感動一把,來生再一起玩樂吧兄弟!」

原PO全文(已獲授權轉載):

我都叫我這好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小孩英文如何學好 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朋友阿龐

為什麼呢

因為他就真的很像新兵日記裡面的班長

那位演員阿龐

因為我跟他住很近 然後又超有緣

所以我跟他整整同班15年

從幼稚園一直到我們一起念高中

後來高中時我喜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歡班上一個女生

那時候我很孬 不敢告白

我就用老梗 寫情書

然後叫阿龐幫我拿去

他臉皮超厚 又超有義氣

找他幫忙是最合適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基隆哪裡學英文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的了

結果他把我的信拿給班上一個同性戀的男生

(沒有對同性戀不尊重的意思 請海涵)

他超陰險 偷拆我情書 把那女生名字塗掉

只留我的 XXX 敬上

害我被那位男同學糾纏了一段時間

後來就不了了之

不虧是我的死黨 超會捉弄人

但我還是跟他超麻吉

升大學暑假那年

他在從打工餐廳回家的路上

被一個闖紅燈的人撞到

經過幾天搶救後 還是回天乏術

從此阿龐消失在我的生命中

我以為他會從此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前幾天我高中喜歡的那女生突然敲我

她說得知阿龐去世後

有件關於他的事情想跟我說

原來阿龐當年有幫我把情書交到她手上

只是她看完後拒絕了

於是阿龐拜託她 不要告訴我這件事情

然後又把情書收回來

接下來就像我剛才說的

他把信交給了那位同性戀的男同學

他的戰術也奏效了

我那時候只覺得阿龐很北爛

每天光應付那男同學都來不及了

根本沒想到要再寫一次情書

他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體貼

讓我少了一次心碎的痛苦

但是當下聽完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希平方看youtube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有效方法 學英文有用嗎卻好難受

阿龐 你真的很可惡

連去世了都要留伏筆把我亂感動一把

來生再一起玩樂吧兄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程度 何學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