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安麗桃園體驗廣場品牌館盛大開幕,導入博物館設計新思維,透過「說故事」的方式,加上情境展演和最新互動科技,讓參觀者能深刻領略故事背後的品牌理念。(圖/安麗提供)

【廣編】英文名字 英語字典查詢 英語字典翻譯

圖、文/安麗提供

台灣直銷產業安麗公司力求創新、突破,特別邀請國家地理雜誌團隊以博物館為設計理念,於安麗桃園體驗廣場設置品牌館,透過「說故事」的方式,加上情境展演和最新互動科技,將品牌體驗升級為創造「有溫度的感動」,吸引認同;此次新建品牌正式英文書信格式 增進英文閱讀技巧 英文閱讀網 中文館落成開幕增添了溫暖、知性的人文內涵。kk音標線上教學 新竹英文寫作班 桃園英文寫作班

進入安麗桃園體驗廣場,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紐崔萊的品牌主題展區,強調安麗紐崔萊80年來堅持與大自然和平共處、永續發展的核心信仰,而座落在三大農場之間則是科學實驗室,展現嚴謹的研發與一塵不染的生產製程。

緊接著踏入護膚品牌Artistry的品牌空間,是以全黑的神祕空間,呈現科技萃取大自然美麗因子的三大宗旨:探索、暢想和創新,經由皮膚及科學家的發想及科學研發,轉化為美麗的事實。

品牌館的第三個篇章是eSpring益之源展區,以純淨白色作為主要基調,整個展區空間運用科技投影,了解eSpring對於提供潔淨、安全、健康好水的用心,展區中還設置了互動式的水劇場,使參觀者能深刻體悟,水是孕育所有生命、帶給人們健康的源頭。

安麗桃園體驗廣場品牌館在最後則以五大本立體書來介紹安麗公司的事業機會,讓參觀者認識安麗大家族中每位成功者的故事。除了創新式體驗展示空間,還設立了首創的互動式全透明客服中心,所建置的資料庫系統,採取100%獨立的系統設計,即便是高階主管也不見得能進去該系統空間,嚴謹管理、完整保護36萬會員及直銷商個資安全。

找英文單字遊戲 kk音標自然發音口訣 kk音標自然發音教學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食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商業英文單字下載 英文單字發音教學 英文單字發音練習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