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鋼鐵人」胡勇勝體內有46根鋼釘。(圖/翻攝自央廣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裝有46根鋼釘、7塊鈦合金鋼板gept全民英檢 線上英文測驗系統 免費線上英文測驗,稍微動一下體內的鋼釘就能從皮膚凸出來。他是現實版「鋼鐵人」--胡勇勝,來自山西太原市,16歲時罹患怪病「腎上腺嗜鉻細胞瘤」(無高血壓嗜鉻細胞瘤症狀) ,在中國是首例,面對每況愈下的病情,他自願做活體試驗供相關醫學研究,希望未來能幫助其他患者。

胡勇勝16歲時發現自己罹病,當時的醫生說他活不過3個月,他的父母不放棄地帶他在太原、北京跑了很多家醫院,最後在北京大學人民醫院成功做手術,胡勇勝也重返大學念書。2005年病情復發,在北京做了第二次手術。面對龐大的醫藥費,胡勇勝柱著柺杖一跛一跛去找工作,多次被拒絕後,他決定要丟掉拐杖復健,兩個月後終於站起來,也找到一份銷售工作。面對兒子的堅強,胡勇勝的父母非常高興。

一邊接受化療的摧殘、一邊工作,但胡勇勝從來沒有懈怠過,還成為公司山西區的銷售冠軍。工作的這幾年,沒有人知道他得了重症,別人問他為什麼剃光頭,他回答,常出汗乾脆全剃了!

最後還是因為病重不得不放棄工作,現在的他已經一年沒有出過家門,因為多次手術和體內放置著大量的鋼板、鋼釘,他不能輕易翻動身體。脫掉衣服,遍佈全身的刀口清晰可見,稍微活動一下,體內的鋼釘就能從皮膚上凸出來, 相當嚇人。愛乾淨的他仍然堅持請母親替他擦澡,他說,只有自己先保持精神狀態、身體乾淨,才能康復。

胡勇勝的母親一臉驕傲地說,「我很自豪有這樣的兒子,他的堅強勇敢影響了全民英檢中級寫作考古題 全民英檢初級單字書 推薦 全民英檢高級必考單字4000身邊的人」。17年來胡勇勝成為醫院的常客,父母的不離不棄是他活下去的動力。

如今腫瘤已經轉移至骨頭多處,無法再進行手術,但他還是希望對社會能有點貢獻,將自己的身體用於醫學研究,他說,「我現在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允許我再出去工作,也不能再進行手術,所以就在家裡待著,一待就是一年,但我不會輕易放棄」 。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線上英語檢測系統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題庫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單字表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嬌豔正妹吸毒被抓卸妝變髮稀大叔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女童手術室啜泣醫「慈父抱」哄她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陸客無極限!英語檢測 全民英文檢定報名方式 全民英文檢定日期2015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iPhone失主無禮傳訊他這招反擊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

東華門夜市賣炸網路全民英檢 netpaw 題庫 免費英文測驗題庫 免費英文測驗網蜘蛛一隻要價400元

1000元超便宜微整壯陽藥抹客臉

北京故宮設黑名單2500遊客禁入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