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劍橋英語檢定報名 英文檢定初級單字表下載 104商業英檢報名日期











全民英檢中級線上測驗 104年中級英檢報名時間 2015中級英檢報名時間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相信不少人都曾經聽過「Hysteric Blue」(暴暴藍)這個曾經在90年代晚期至21世紀初以女子搖滾樂風走紅日本流行樂壇的音樂組合。

(圖/取自網路)

本日介紹的這首「なぜ...」是Hysteric Blue在1999年7月28日推出的第4張單曲,繼同年1月的成名曲「春?spring?」大賣以來,這首歌曲成功延續熱銷的力道,也確立她們受到當時市場主流所喜愛。

整首歌曲儘管採取輕快的節奏,但卻有著依戀不捨的旋律與編曲,一開頭那聲惆悵不已的「なぜ...」就像是自問自答的那種愁滋味全部湧上心頭,隨著片語式的音樂走向副歌處,所添加上的重量難以承受,而如此悲從中來的苦情,讓人好不沈重。

(圖/取自網路)

這首歌也搭配了當時由堂本光一所主演的劇集「P.S. 元気です、俊平」主題曲,格外受到矚目,也成為了相當有畫面的一首經典主題曲。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每天和不同人上..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gept試題 bulats 劍橋英檢試題考古題 劍橋英檢ket iPhone 6s其實不防水!?

iPhone VS 全民英檢初級複試題目 網路全民英檢 netpaw 題庫 全民英檢網路報名 SAMSUNG!..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7道超下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高雄 全民英檢怎麼考 全民英檢怎麼算分飯的絞肉料理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不靠事業線 小隋棠翹臀吸粉絲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