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跟歐美的「狂放不羈」不同,日本自古以來就相對壓抑,連帶衍生許多惡搞又趣味的習俗;近些日子,日本網友常在推特舉辦各種「神祕節日」,像是先前瘋傳的南半球之日、保險套日、雙馬尾日、秀大腿之日等等,都引來許多正妹和小模參與,造福廣大魯蛇於水火之間。既然如此~這次要為各位端出的菜色是什麼呢?

▼登登~就是黑絲襪喔。(圖/翻攝日網,以下同)

根據日本網友的說法,9月6日因為與日文的「黑」字諧音,因此被定為「黑褲襪之日」;在這神聖的日子裡,許多小模、正妹甚至是coser,都紛紛在網上分享自己穿「黑絲襪」的美照,大秀好身材和纖細美腿,讓人好開心。

看完這些照片,有網友說「大腿出籠」、「怎麼不是黑其他東西」、「她們都貼照片了,我們怎能不欣賞呢」;也有網友表示「黑絲襪好美」、「日本真是個神奇的國家」;更有專業的網友指出:黑絲襪的重點在於襯托緊繃的腳底與腳掌,如果能和學生服、長頭髮配在一起,殺傷力會爆增數倍啊!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緊上圖。

▲女僕裝配絲襪。

▲日本的女全民英檢如何準備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成績 全民英檢中高級複試時間孩真的很貼心。

▲搭配制服就是一百分。

劍橋英語檢定成績查詢 商業英文檢定證照 商業英文檢定2級▲拜託來踩我,我願意 ><初級英檢報名時間 為什麼要考全民英檢 考全民英檢中級

▲ㄟㄟ,人家的學生服如此好看,台灣該跟進了吧?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全民英檢報名表哪裡買 南投 全民英檢中級寫作題目 全民英檢中級作文題目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bulats劍橋職場英語檢測等級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複試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日期2周胎兒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性治療師樂助人別人性福她興奮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開花」

104歲奶奶愛編織打造街頭藝術

背影牽手照的真相放過男友吧!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