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下載pdf 多益單字表下載

toeic 考古題分享 toeic單字遊戲 toeic單字大全

▲變性前vs.變性後,很MAN的毛大叔馬修變成很正的索娜。(圖/取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toeic幾分及格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下載 toeic 單字書哪一本好報導

美國德州大叔馬修(Matthew Avedian)擁有甜美的妻子、可愛的女兒,還有擔任海軍陸戰隊員的理想職業,似乎是「人生勝利組」無誤,但人生不能看表象,他的內心深處一直覺得自己是女人,這樣的生活讓他不開心。

2012年11月,馬修決定跟隨心意,開始進行一系列的醫療過程,好讓他成為女人──他已施打雌激素8個月、隆乳、雷射除毛,做了複雜的外科手術。現在,33歲的馬修從一個毛茸茸的大叔,變成很正的女人,改名叫索娜(Sona)。

索娜說,「我有很棒的妻子、一個美麗的孩子和待遇優厚的工作。但是我逃避了這麼多年,感到精疲力竭。這些年來,我生活在謊言裡,是該忠於自己了。」

英國《太陽報》報導,索娜第一次感覺自己不一樣,是她7歲時,被媽媽逮到她偷穿姊姊的衣服。索娜說,「媽媽告訴我,我做的事是錯的。我來自一個信仰虔誠的家庭,他們發現任何違反教規的事,都很難以容忍。這件事讓我非常絕望,也很慚愧,我知道我想當女孩子,但社會不允許。」

索娜發誓,再也不偷穿姊姊的衣服,開始耍MAN打籃球。但想要當女生的感受太強烈了,十幾歲時,她會偷偷買女生的衣服,回家躲在臥房裡試穿。

在學生時代,她因外貌瘦弱而常被霸凌,在德州這麼崇尚陽剛的地方,身為男人唯一的生存之道,就是隱藏自己女性化的本性,展現男子氣概,於是她加入美國海軍陸戰隊。

對於不知情的人來說,當時的索娜是個身高175公分,超適合當陸戰隊的傢伙。「我每周練6天舉重,還會與同伴去練射擊。那時我想,如果我變得更MAN,就會再糾結妄想變成女人的那件事。」

而為了更加「斷念」,索娜決定娶老婆,以便過「正常的生活」。2005年的索娜,當時的馬修和神經學家露西(Lucy)結婚,「我並不喜歡女人,但我想安定下來,而且是以『人』的身分深愛著露西。」他倆的女兒在2010年出生,「我希望當父親之後,就可以『治癒』了,但結果只讓我感覺更糟。我不知道我怎麼可能是一個好家長,教孩子如何當誠實的人、真實地生活,因為我身在謊言裡。」

馬修很難和露西享受親密的夫妻生活,2012年11月,馬修告訴露西他是被困在男人身體的女人。索娜說,「我們談了一整夜,兩個人都哭了。最後露西答應我、支持我的決定。」當時女兒只有1歲半。

接下來的幾個月,馬修開始逐漸變成索娜,穿塑身衣、植髮、節食、做瑜伽、減重、雷射除毛、隆乳......。2013年2月,索娜和露西分居,同年6月離婚。「在我變成女生的最後一個階段,就是要做人工陰道。」

39歲的露西說,「我從來沒想過她(索娜)會變性,因為她總是那麼有男人味。但這件事發生了,這段婚姻無法繼續下去。而我一直都很喜歡她,不管她是男是女,所以,看到她現在那麼開心,對我來說更重要。」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托福pbt考古題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報名步驟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美警超熱愛工作35年沒請過病假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托福toefl ibt ielts toefl換算 ielts toefl對照表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