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雲林多益補習班費用 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 多益測驗題庫 新竹toeic英文補習班 桃園toeic英文補習班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toeic分數對照表 新托福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pdf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一早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熟知早年日本音樂界的朋友們都會知道「雙岩崎」的稱呼與存在,「岩崎宏美」與「岩崎良美」這對姊妹花,同樣都在音樂事業上有著顯著的成就,而身為姐姐的宏美更是唱紅了不少經典日本歌曲。

(圖/取自網路)

今天介紹的這曲「思秋期」是岩崎宏美在1977年9月5日推出的第11張單曲作品,詞曲由當時一把手的經典大家「阿久悠」與「三木たかし」提供,當時年僅18歲的她演唱這首歌曲時,儘管略顯青澀,但卻展現純真樸實的唱功,相當亮眼。

這首經典好歌有著旋律優美的特色與充滿韻味的點綴之風,整首歌曲的架構看似不複雜,但卻蘊含相當深刻的情感與思路,這也讓當時的岩崎宏美在錄製這首歌曲時,多次淚如雨下,不能自己,甚至無法錄製。

本日同時送上岩崎宏美早期與近期的演唱版本,細細思量這秋天的愁滋味,並迎接秋日的來臨。



臉書夯甚麼?你有想過嗎?

新手爸爸聽到會傷心的10句話!

iPhone 6s售價網友:22Kibt托福成績 托福滿分幾分 雅思托福成績對照..

明星告訴你 婚後才會明白的6件事

瘋電影/愛上變身情人每天和不同人上..

iPhone VS SAMSUNG!..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iPhone 6s其實不防水!?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不靠事業線 小隋棠翹臀吸粉絲



ielts考試日期2015 多益toeic線上測驗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