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全民英檢網路報名查詢 全民英檢中高級 全民英檢中級 英檢初級題庫練習 英檢成績查詢 英檢報名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年金制度再不改,政府不倒才怪!」財政部長張盛和舉自己妻子為例,直言不做事竟領得比做事時還多,恐上演「今日希臘、明日台灣」劇碼,強調年金改革勢在必行。

劍橋博思職場英語檢測 全民英文檢定初級報名 全民英文檢定報名日期2015《中央社》報導,張盛和3日應邀到高雄演講,談及國家財政問題時指出,國家潛藏負債破17兆元,年金是其中最大一筆,九大保險基金每年支出則高達6,000多億元。他提到,雖然潛藏負債不等於真正的負債,但前提是要修正年金給付標準,「給付標準不改,誰養得起?」

張盛和舉已退休的妻子為例,稱妻子在國中任教時月領6.4萬元,退休後月領6.8萬元,反而增加4,000元,批評公務員不做事後竟然可領更多錢,「從我太太身上,就能看出國家財政的問題」。

此外,除所得替代率高,台灣人平均餘命延長也增加年金負擔。張盛和指出,過去軍公教退撫制度以平均壽命70歲計算,現在滿街都是80歲以上的老人,「再不改,政府不倒才怪。」

國庫署官員則坦言,今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為1兆9,596億元,光軍公教退撫支出就編列1,418億元;若再加上各種社會保險提撥率、負擔率,教育經費預算、人事費等法定義務支出,就超過歲出比重的7成。

勞退自選喊卡退休別指望政府

辦私事也要給全民英檢中高級考試時間 如何準備初級英檢 初級英檢如何準備 薪業者:搞死我們

快訊/高啟全將加入清華紫光

科技業:加班就是為了應付勞檢

張忠謀:科技業英檢中級複試成績 2015劍橋英檢報名日期 劍橋英檢報名費用景氣差只是暫時

勞基法害慘企業勞部:已最低標

汰弱留強傳聯發科要裁數百人

謝金河:瞄準台股十月行情

張忠謀:大學時期通識教育最重要

落實勞基法服務業根本做不到

日月光假處分成立恐是台股災難

華爾街工作鍍金Paul年薪3百萬

責任制狂加班?業務:多數是自願

施振榮:年輕人請抓好機會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