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UNESCO)祕書長博科娃(Irina Bokova)今天(5)日譴責伊斯蘭國組織(Islamic State)的聖戰士,摧毀2千年古城巴邁拉(Palmyra)的重要勝利拱門(Arch of Triumph)。

博科娃表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直接考全民英檢中級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全民英檢分數計算全民英檢初級寫作題庫 全民英檢網路報名系統 網路全民英檢題庫 出極大的努力,確保摧毀古蹟的犯罪者都受到審判和懲處。

考全民英檢中級用書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 全民英檢補習班推薦 台北敘利亞古文物暨博物館部門負責人阿布杜卡林(Maamoun Abdulkarim)4日表示,伊斯蘭國繼上個月摧全民英檢初級複試考古題 全民英檢網路學習測驗平台 網路全民英檢練習 劍橋英語檢定 ket 英文檢定初級單字表下載 104商業英檢報名日期毀兩座古寺之後,現在又炸毀具2千年歷史古城巴邁拉的重要地標「勝利拱門」。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