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家教費用 台北英語家教網 基隆英語家教網 英語家教網 價錢基隆英文家教班 高雄英文家教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班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國際巨星鞏俐從2013年,擔任伯爵表的品牌代言人。(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玉梅/專題報導

今年Piaget(伯爵表)獻上兩大新作,用美麗的日月星辰為符號,為女性摘下天邊的明月,以全新的Limelight Stella月相腕錶,拱照幸福星宿。Secrets and Lights全新系列腕錶,展現時間河裡映照的神秘光輝,令人讚嘆製錶大師的巧思與工藝。

▲Limelight Stella為伯爵首枚專屬於女性的複雜功能腕錶。(圖/業者提供)

Limelight Stella為伯爵首枚專屬於女性的複雜功能腕錶,由瑞士La Côte-aux-Fées及日內瓦伯爵自家的高級鐘錶製造廠自主設計及研發,為伯爵與廣大女性的愛情故事寫下新篇章。

自古至今,全世界的文人雅士將明月比作「永恆溫婉的女性光輝」,伯爵以嶄新思維演繹這經典意象,將皎月如詩如歌的美感,永鑄於錶盤之上。

▲伯爵全新高級腕錶系列「Secrets & Lights - A Mythical Journey by Piaget」與你踏上旅途。(圖/業者提供)

Limelight Stella將這個完美溫婉的意象融會貫通,每一時刻均散發優雅魅力,展現經典的伯爵風格,以無窮巧思演繹眾星拱月的主題。設於12點鐘位置的月相在兩行美鑽相伴下登場,神秘的月亮倏忽隱現,在深藍的星空中綻放動人清輝,帶你徜徉無際的穹蒼與浪漫。

伯爵全新高級腕錶系列「Secrets & Lights - A Mythical Journey by Piaget」與你踏上旅途,重訪絲綢之路的輝煌歷史,並將目光聚焦於兩個傳奇城市-威尼斯和撒馬爾罕,將其豐富的文化和精緻的生活藝術融入伯爵的國度中。

▲Jessica Chastain 從 2015 年開始,成為伯爵表的新代言人。(圖/業者提供)

此系列共有38枚腕錶,由Emperador Coussin XL Lune Astronomique率先揭開序幕,壯麗的地圖及海洋,以內填琺瑯技術鑄煉於錶盤之上,瑰麗的圖像,在精緻的微縮琺瑯繪畫襯托下更顯動人,為捕捉大千世界的浩瀚,錶盤飾有航海羅盤圖案,並於六時位置設精準壯高雄英語補習班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評價 台北英文補習班評價麗的月相顯示,皎潔的月亮在錶盤上綻放光輝,準確勾勒時間的軌跡,歷122年而毋需調校,藍寶石水晶底蓋透視伯爵製860P機芯,展露不凡氣質。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道雕塑立體顏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花蓮成人美語補習班 台中英語補習班比較 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語補習班比較te五名成員進化史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南投外籍英語家教 花蓮英語家教行情 台東英語家教行情 屏東英語家教行情兩成收攤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運動後黃金30分鐘必做的3件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英 班一對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