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考多益的書 多益如何進步 多益如何計分



線上多益測驗模擬練習 南投toeic英文補習班 台中toeic英文補習班

▲拍下男童伏屍照的攝影師Nilüfer Demir。(圖/取自Vice,下同。)

國際中心/江貞億報導

敘利亞男童伏屍照震撼全球,讓社會更加重視歐洲難民問題,不過也引起部分聲浪反彈,質疑為何會刊登此照片,對此,拍照的攝影師Nilüfer Demir(尼呂費)表示,當下看到男童屍體震驚到「全身都僵硬了」,但仍回過神來拍下照片,「這是我唯一能做的,讓悲劇被更多人看見」。

根據《CNN》和《Vice》報導,這名來自土耳其的女攝影師Nilüfer Demir,2日清晨在海邊看到一個穿著紅色上衣的小男孩,面朝下地趴在沙灘上,被海浪無情拍打著,「我整個人愣住,幾乎麻痺了」。

看著男童的屍體,Nilüfer Demir心想,「我能幫他什麼?我能帶他回去嗎?」身為一個攝影師,她能做的只有拍照,「這是我唯一能做的,也是能替男童表達沉靜的身體裡無限悲鳴的唯一辦法」。

Nilüfer Demir說,「我多希望我沒有拍下那張照片,而是拍下他在沙灘上開心奔跑的模樣」,這個可怕的影像一直在她腦裡揮散不去,夜裡難以入眠;面對質疑她也說,如果這張照片能讓歐洲改變對難民的態度,那它就是一張好的照片,「但當然不希望有更多這樣的照片出現,不要再有更多因此受害的人了。」



新多益分數 多益分數換算表 多益分數等級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多益線上模擬測驗 toeic單字 toeic多益下載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空姐飛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toeic英文文法 新北市toeic補習班推薦 台北toeic補習班推薦生衣堆滿希臘海灘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