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進入歐洲的難民舉著標語「我們不危險,但我們身陷危機」。(圖/翻攝自美國之音)

國際中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如何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教材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桃園學英語補習班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 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如何學習英文單字 線上英文學習網 初級英文學習 免費英文學習網 心/綜合報導

歐洲爆發二次世界大戰以來最嚴重的難民危機,今年以來已經有25萬人乘船渡過地中海進入了歐洲,光是7月單月就有10萬7500名移民橫越邊境進入歐洲;德國估計今年將有80萬的難民庇護申請,打新竹哪裡學英文 上班族學英文推薦 上班族學英文的方法 上網學英文聽力破歷史記錄。而試圖登陸歐洲卻不幸在中途遇難者人數更是屢屢打破記錄,今年才剛過一半,已有大約2300人在從地中海進入歐洲的途中死亡;而去年全年的相應數字則是3279人。

這些難民大都來自北非及中東等地,戰亂和飢荒讓他們在家園無法生存下去,只得把全部身家賭在長途的偷渡旅程。這些供應船隻的人蛇往往會向難民收取高額不合理的價格,大發災難財;據一名到達義大利的難民表示,想在難民船上獲得一個位置,得付1200到1800美元的價錢。設施破爛的船卻嚴重超載,航行在海象不穩的地中海上非常容易翻覆,也有不少難民因為船上太過擁擠、衛生條件又不佳而病死或餓死。

▲難民常搭乘小船橫跨地中海,低下衛生環境和爆量載客數大幅增加危險性。(圖/翻攝自Youtube)

面對爆量的難民潮,歐洲已負荷不了。希臘甫從破產危機當中奮力掙得一線生機,現在又要面對難民爆量造成的問題,希臘總理奇普拉斯表示,難民潮的規模已經遠遠超過希臘所能負擔,當地無法保障最基本的住宿、清潔飲用水和衛生條件。

連一向對難民採取寬容政策的德國也頻傳警民衝突事件,顯示歐洲居民漸漸對難民產生的仇外情緒。德國兩個月前才預測,2015年到德國申請避難的人數會達45萬人,但日前已經修訂為75萬。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與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今天公開呼籲歐洲各國聯手因應。

除希臘和義大利外,比鄰塞爾維亞的匈牙利政府已經開始在匈塞邊界構建隔離牆,以求阻止更多難民湧入。匈牙利政府也表示,已經沒有能力接受更多的難民。歐盟委員會阿夫拉莫普洛斯(Dimitris Avramopoulos)呼籲解決這場自1945年二戰結束以來「最嚴重的難民危機」。他認為歐洲有責任以「公平、文明的歐洲方式」處理難民問題。歐盟邊界管理署表示,他們已經向歐盟各國發出了緊急求援要求,但是卻無法收到足夠的援助保證。

梅克爾預計27日將前往維也納與巴爾幹半島各國領袖會談,希望了解為何「數千名民眾要離開這些國家」。 歐蘭德與梅克爾尋求的其他協同行動,希望盡快在 希臘與義大利設立收容中心,讓這兩地能在移民危機中承受最大的衝擊。梅克爾強調,這些收容中心年底前須設立,並由歐盟人員統一管理與運作。

▼難民問題令歐洲國家相當頭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美警跑錯搶案現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學英文網站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場屋主無辜中槍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12萬人包圍日本國會「反安保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如 路免費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