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大陸民眾把IKEA當自家。(圖/翻攝自2ch/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能省冷氣錢又能休息的地方成了大陸民眾心中的「好去處」。瑞典家具品牌IKEA(宜家家居)北京店近日就被拍了多張照片,許多人簡直把體驗用的床具和沙發當自家,正大光名脫了鞋爽吹冷氣,有人睡覺、有人玩手機,畫面好不愜意!

宜家家居在全球多國擁有分店,簡約有設計感又能自行組裝的家具深受民眾喜愛,店內擺設大量實體成品供民眾體驗,不過卻出現長時間佔用的情況。據了解,大陸過去就因許多民眾把宜家當自家,當地IKEA除了再三宣導,更明令禁止民眾在賣場睡覺,不過從最近流出的照片來看,宣導效果顯然有限。

照片在大陸和日本論壇流傳,網友紛紛開砲,「可以看出素質之低阿」、「改開暖氣」、「在中國很正常」、「這公德心太低了吧」、「這些只是大爺大媽吧,我覺得年輕人不會這麼不要臉吧」。不過也有些網友持不同意見,「日本也差不多」、「部分的人的公德心問題,每個國家都有」、「怎麼每次我去宜家就沒看到這種情況」。

▼不論是床或沙發,都能看到民眾在此新北市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宜蘭英文家教吹冷氣爽睡。



新北市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補英文哪裡好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 基隆補英文哪裡好 天線寶寶原版「太陽」居然19歲了

蛇精男貼側臉照網紅PO圖神反擊

遊澳一夜情懷孕法女尋孩子生父

媳帶母和妹入住婆婆靠北太誇張

明天過後?3颶風太平洋排排站

挪威男伸手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 嘉義英文補習班費用 彰化英文補習班費用壓整車尖叫鴨結果...

阿姨頭呢?網:苗栗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語補習班 上班族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筋骨軟Q好嚇人

用螢光面膜被撞女:被誤認綠燈

運動辣妹換內褲躺下開腿爆紅

海蛇與石頭魚互咬中劇毒恐雙死

神奇冰箱引民眾天天拜訪

開學超痛苦!老師唱英語家教 台北英語家教網 基隆英語家教網 英語家教網 價錢《悲慘世界》

超神!刺青正反看意思大不同

嘿咻真能減肥?女上男下最耗熱量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