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圖、文/Vogue

在今年剛落幕不久的2015秋冬巴黎高級訂製週中,Dior讓年僅14歲的蘇菲亞梅謝納Sofia Mechetner穿上白色薄紗禮服,擔任高訂秀的開場模特兒,這樣的機會讓她宛如現代灰姑娘般轉眼成名,卻也意外引發爭議。

蘇菲亞梅謝納Sofia Mechetner來自以色列特拉維夫貧苦單親家庭,一開始因為身高被以色列的模特兒經紀公司Roberto簽下,並將她送往巴黎Viva公司試鏡,希望獲得工作機會,但Viva發現蘇菲亞梅謝納Sofia Mechetner沒有任何模特兒經驗而且只有14歲後便取消了工作,意志消沉的她在巴黎街頭上閒晃,卻在Dior蒙田大道店遇見了Dior的創意總監瑞夫席蒙斯Raf Simons。

瑞夫席蒙斯Raf Simons非常喜歡蘇菲亞梅謝納Sofia Mechetner的長相與氣質,他馬上聯絡Dior的試鏡總監和Viva公司,幾週過去後,已返回以色列的蘇菲亞梅謝納Sofia Mechetner接到了Viva的電話,表示瑞夫席蒙斯Raf Simons指定她為Dior高訂系列走秀,在上了幾堂台步相關課程便再次前往巴黎,Viva也考慮重新與蘇菲亞梅謝納Sofia Mechetner簽約。

但蘇菲亞梅謝納Sofia Mechetner也因在時裝秀展示近乎透明的白色薄紗禮服和14歲的年紀,招來英國保守黨議員的抨擊,認為品牌不進反退,該造型也不符合她的年紀而且過於裸露,不過,這一番評論卻也讓蘇菲亞梅謝納Sofia Mechetner聲名大噪,獲得各方注目;目前Dior已經與蘇菲亞梅謝納Sofia Mechetne簽下兩年17萬英鎊(約台幣8百萬)的獨家合約,她說:「我已經愛上這份工作,而且希望可以繼續下去。」她更補充說,希望自己可以用第一筆收入為只有一張床大小生活空間的母親以及弟妹們買下新房子,同時努力兼顧事業與課業。

※圖片來源:InDigital

延伸閱讀雲林學英語補習班 苗栗學英語會話 新竹學英語會話

莉莉蘿絲戴普為香奈兒代言墨鏡 老佛爺讚譽:「她的美令人驚艷...」

Lucky Blue Smith超火紅!16歲制霸男裝週

安潔莉娜裘莉再次執導 與兒子Maddox合作故鄉柬埔寨記錄新片

自白變性心路歷程 超模Andreja Pejic拍攝紀錄片《Andrej(a)》

靦腆一笑!貝克漢次子Romeo Beckham線上學英文單字 在家學英文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再度回鍋Burberry拍攝聖誕廣告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如何學英文 英文教學 線上英文GUE網站》看六人行學英文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寶格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錶有氣質

這款封箱膠帶!?

全家阿朗基如何學好英語拼音 苗栗哪裡學英文 新竹哪裡學英文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品牌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林青霞、蔡依林時尚眼光一致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