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 Amanda Seyfried's Instagram

如果要說有誰可以比精靈甜姐兒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還要Q還要萌,還能夠人氣比她高,絕對只有Finn莫屬!Finn是亞曼達的愛犬,也是最好的best friend,他們倆的感情好到翻,親密程度簡直就是她的第2個男朋友。

Finn現在已經6歲了,在亞曼達的IG上,你無時無刻都能看見Finn的身影,不管是吃飯、睡覺還是出去玩,他們總是膩在一起,閃到不行,甚至有網友表示Finn笑起來的樣子跟亞曼達超像,不曉得正牌男友賈斯汀隆Justin Long會不會跟著爭寵(笑),如果你還沒感受到這個毛小孩的魅力,看完以下10理由,絕對會讓你立馬追蹤!

1. 擁有特殊專長:超強頂物功

2. 睡覺超有戲,還不給我安排個廣告來拍!

3. 跟著亞曼達一起吃素減肥也不抱怨?

4. 扮醜也沒關係,什麼角色都桃園英語家教老師 如何找英文家教 宜蘭英文家教推薦能駕馭

5. 我非常會看鏡頭哦(wink)

6. 學起來!你們喝咖啡有我優雅嗎?

7. 最喜歡台中英文家教一對一 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的遊戲就是......裝死!要一起玩嗎?

8. 自彈自唱的創作型歌手

9. 毛如果留起來,氣勢可不輸獅子

10. 想要跟我跳一支舞嗎?

最後奉上Amanda Seyfried和Finn一起經營的IG:@mingey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亞曼達塞佛瑞Ama台南英語家教網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苗栗外籍英語家教nda Seyfried:「我超怕無聊!」,一個甜美工作狂的自白

狗友貓奴必看!全台最紅毛孩明星大蒐集

【獨家專訪】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我就是Rose!那朵帶刺的英倫紅玫瑰。」



人戴黑面罩餵水獺喝奶原因窩心

河裡有喵嗚聲?釣客撈到2隻小貓

「熊貓」黑輪眼賣萌躲廟被領養

被潛水員按摩肚肚海豹笑咪咪

主人病逝大狗搖尾苦守醫院8天

北美「深藍森王蛇」路邊吞響尾蛇

主人帶新狗狗回家貓氣炸嘶吼

綠島白色梅花鹿還有美麗藍眼珠

萌!猞猁寶寶站在樹上抱樹枝睡覺

埋葬被輾斃「浪浪」暖新竹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 台中英文補習班 比較台北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學費比較 補英文學費男燒紙錢

偷吃餅乾被抓包柴犬Nana吐出來

萌!小女孩與她的杜賓「大朋友」

Ohara導盲12年主人:太晚享福

「不讓你看見」猩猩和男童捉迷藏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