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學習app 如何學英語最快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國泰3對3畢爾Bradley Beal(圖/實習記者方姵文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巫師射手畢爾(Bradley Beal)28日現身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現場觀戰熱血青年三對三鬥牛,僅管大雨滂沱,畢爾仍相當有興致,牽U-Bike進場的他不僅想體驗台灣最著名的夜市,聽到珍珠奶茶很有名,也好奇問「好喝嗎?」

▲▼國泰3對3老鷹隊啦啦隊熱舞開場。(圖/實習記者方姵文攝)

國泰NBA YOUTH MADNESS全國總決賽28日起決戰華山,不但NBA亞特蘭大老鷹隊啦啦隊熱舞開場,巫師射手畢爾也親臨,可惜因大雨無法騎只能牽U-Bike進場,但他仍展現親和力,並分享如何在NBA生存經歷給亞洲球員。

「必須善用自己的優勢,像我就是速度以及投籃能力線上學英文發音 在家學英文方法 如何在家學英文,發揮在場上。」難得造訪寶島,畢爾也笑說,自己想去夜市走走,聽到媒體推薦的珍珠奶茶,沒嚐過的他也睜大眼睛相當有興趣,直呼自己一定要喝看看。

▲▼國泰3對3畢爾Bradley Beal(圖/實習記者方姵文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英語教學網站 ios英語學習app 好用的英語學習app線上學英文 免費 學英文影集推薦 美劇學英文推薦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呂奇旻提早熱身對俄23分飆分秀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台中學英文補習班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