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日本廣島原子和平紀念公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70年前的今天,美軍在廣島投下第一顆原子彈,造成約9到16萬人喪生、3天後又在長崎投下另一枚原子彈,造成6到8萬人死亡,雖然這兩顆原子彈最後成功令日本向盟軍投降,但也造成了非常大的傷害。在今日的紀念活動中,約有100名各國代表出席,稍早廣島和平紀念公園也湧入5萬5000名民眾,參與原爆罹難者的慰靈暨祈求和平儀式。

1945年8月6日早上8時15分,美國空軍B-29超級堡壘轟炸機,在廣島將名為「小男孩」的原子彈,於上空約580公尺處爆炸,數萬人瞬間被燒成灰燼、近8萬建築物也被夷為平地。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儀式上表示,雖然廣島在經過重建後,變得繁榮,但是大家仍不能忘記世界和平的重要性。

據悉,也有約100名各國政要與代表,參與這場紀念儀式。包含美國、英國、法國、俄羅斯、歐盟、以色列、巴基斯坦等;美國副助理國務卿高特莫勒(Rose Gottemoeller)與駐日大使凱洛琳?甘迺迪(Caroline Kennedy)也出席,是首度有美國高層官員出席紀念儀式。

不過中國大陸方面並沒有派代表出席,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過去曾就記者提問是否訪問廣島與長崎學英文最好的補習班 免費線上學英文網站 tutorabcjr線上學英文 提出回應,認為日本方面呼籲各國代表參訪長崎與廣島,那日本領導人什麼時候要到南京大屠殺紀念館參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免費英文學習網 線上學英語推薦 線上學英語費用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英文如何學好 彰化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線上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站分享 免費學英文網站雜誌希臘大城遺跡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英文線上教學費用 免費線上英語教學 bbc中文網英語教學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