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上班族學英文補習班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彰化學英文補習班





▲嘉義一群熱心的婆婆和伯伯,幫忙清潔隊員整理市容。(圖/「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陳俊如何學好英文 宜蘭上班族學英文 花蓮上班族學英文宏/嘉義報導

看了好暖心!蘇迪勒颱風重創各地,許多清潔隊員賣力打掃重整市容。嘉義縣一群伯伯和婆婆不忍見清潔隊員如此辛苦看youtube學英文 youtube英文教學影片 線上免費英文教學影片,便幫忙清掃朴子體育館。一位小妹妹看了很感動,私訊「公益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臉書粉絲團,希望讓更多人看到他們的善行。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10日在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蘇迪勒颱風過境後,樹木、落葉滿地倒,有一位小妹妹私訊說,請幫忙分享這群熱心婆婆、伯伯幫忙清掃落葉的善行,他們沒拿錢就只是單純想要盡一份力,幾個人很努力清掃朴子體育館;當時小妹妹也想去幫忙,但家人來載她回家,所以她回家後希望用網路的力量將善行分享出去。

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也呼籲,清潔隊員一下子要清掃大量落葉、樹木真的不容易,「如果我們有時間、有心力也可以一起幫忙,台灣人的熱心與愛心,就是最美的風景啊!」

▼小妹妹的私訊內容。

成人美語推薦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嘴型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