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免費學英文 手機學英文軟體 android 學英文軟體



▲南北韓高層對話,歷經30小時終於達成協議。(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北韓馬拉松會談達成協議!從23日晚間約6點30分起,南北韓針對一觸即發的衝突在板門店展開會談,歷經30小時的談判,雙方各退一步,北韓願意對在非軍事區因地雷爆炸受傷的官兵表達遺憾,南韓則願意從25日中午12點起停止擴音喊話。

南韓的國家安保室室長(部長級)金寬鎮在25日清晨2點召開記者會,對外宣布與北韓達成協議,以下為韓聯社發布的新聞稿:(其中朝方為北韓,韓方為南韓)

2015年8月22日至24日,韓朝高級別對話在板門店進行。韓國青瓦台國家安保室室長金寬鎮和統一部長官洪容杓,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和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書記金養建出席會議。

雙方為緩解最近急劇升溫的韓朝軍事緊張局勢、推動韓高雄學英文補習班 聽英文歌學英文有用嗎 遊學學英文有用嗎朝關係向前發展,進行磋商並達成如下協議。

一、為改善韓朝關係,韓國和朝鮮將儘早在首爾或平壤舉行政府間務實會談,今後在多領域開展對話與磋商。

二、朝方對最近學英文推薦網站 新北市學英文推薦 台北學英文推薦在軍事分界線非軍事區發生的地雷爆炸導致韓國官兵受傷表示遺憾。

三、若不發生非正常事件,韓方將從8月25日12時起停止在軍事分界線附近實施對朝擴音喊話。

四、朝鮮決定解除"准戰時狀態"。

五、韓朝商定,今年中秋節期間舉行離散家屬團聚活動,並在日後繼續舉行團聚活動。為此,雙方將於9月召開韓朝紅十字會工作會議。

六、韓朝商定在多個領域積極開展民間交流。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影】憂傷米格魯 求別關車窗

性有賣點!波波卡風波連華郵報導

發給遊民相機拍下眼中的倫敦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警強行破窗拯救嬰兒結果是玩偶

日本女學生制服揭秘 裙長是關鍵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紐西蘭換線上學習英文網站 初級英文學習網站 初級英文學習書籍國旗「終極4強」出爐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台北學英語補習班 台北學英語會話 基隆學英語會話

究竟脫不脫歐?英國將公投決定

12萬人包圍日本國會「反安保法」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