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哈格邁爾創下史上「最長的生日」世界紀錄,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證。(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男子哈格邁爾(Sven Hagemeier)稍早前創下了史上「最長的生日」世界紀錄。他技巧性的在生日當天搭飛機飛越3個時區和國際換日線,flpt準備方向 flpt報名 flpt 考古題 下載 結果讓他在生日當天度過了46小時,打破金氏世界紀錄,成為歷來生日時間最長的人。

哈格邁爾先到了紐西蘭。然後從紐西蘭的奧克蘭出發,開始他這趟歷史的26歲「生日之旅」,他前往澳洲的布里斯本,再搭飛機到夏威夷。

這一趟旅程的實際飛行時數是13小時又10分鐘。但因為飛機飛越過國際換日線(International Date Line),結果就像時光倒流一樣,他這一天就比其他人多了將近一 整天時間,足足度過了46小時。打破了一名巴基斯坦人於1998年創下的35小時25分鐘的舊紀錄。

儘管這一天他大部分時間都是窩在飛機上,連伸腿的空間都很狹窄,也沒有獲得特別優待,吃的飛機餐和其他旅客一樣,但他依然感到很開心。在奧克蘭停留期間,他花了90分鐘搭計程坐車在市內遊覽。

哈格邁爾是《金氏世界紀錄》的狂熱分子。他說:「我經常對自new toeic線上測驗 toeic應試技巧 toeic作答技巧己說,我也可以打破世界紀錄,也有信心可以維持這個紀錄。」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哈格邁爾飛越的國際換日線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彰化多益課程補習班 多益單字表 pdf toeic多益單字下載出爐

裸穿袋紅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跡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托福ibt成績換算 托福ibt報名費用 托福ibt報名方式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想考多益 怎麼準備 多益如何考高分 多益如何準備

《影》唐老鴨幫助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