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名模洪曉蕾(蕾蕾)2006年和富商王世均結婚,兩人育有一雙兒女,家庭生活幸福又美滿。豈料,蕾蕾近日卻爆出老公經營文具公司出現財務問題,現居價值約2.4億元的豪宅將被法拍,甚至傳出與丈夫的9年婚姻出現危機,12日還在房子法拍前夕PO出一張帳篷照片,留給外界無限想像。

▲洪曉蕾在2.4億豪宅法拍前夕,於臉書PO出一張帳篷照,疑似睡帳棚過夜還爆出婚姻危機,引起不少人關切。(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取自洪曉蕾臉書)

洪曉蕾12日在臉書PO出一張帳篷照,並於留言中寫下「順其自然」4字,由於PO照時間正好是2.4億豪宅法拍前夕,因此更加引人關注。此外,蕾蕾還被《蘋果日報》爆出,為了避開連日來煩心的家務事,暫離老公王世均出國散心,受訪時也不願多回應相關問題,僅稱一切交由「一家之主王董」發言,夫妻倆的9年婚姻疑似陷入危機。

▲王世均強調和洪曉蕾的9年婚姻沒有問題。(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對此,王世均受訪時否認洪曉蕾出國,直言夫妻倆一路走來挺過許多風雨,「哪有那麼輕易就出問題。」據悉,他的豪宅將在13日進行法拍,因為還有部分手續尚未完成,所以目前全家都尚未搬離該處,同時強調未來也不會轉手再把這棟房子買回來。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toeic英文單字練習 花蓮toeic補習班推薦 台東toeic補習班推薦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多益單字 線上多益測驗模擬練習 線上多益測驗練習閃婚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選自然產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考古題 書 多益考古題2015 ?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多益證書申請 新多益準備方向 新多益準備書籍 屏東多益補習班 推薦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多少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間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