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書單 2015 toefl ibt 考試日期 toefl ibt 報名步驟

圖、文/1111人力銀行

老牌飲料大廠黑松公司近期將在中壢一場就業活動中,釋出現場作業員、生產技術員、研發人員、設備整合規劃人員、食品原物料管理人員及實驗室檢驗人員的職缺。其中,要求專科畢業條件的生產技術員,薪資27K~34K間;現場作業員要求高中職學歷,薪25K~26K。

傳產升級 人力需求高

根據1111人力銀行公布「2015企業第三季徵才意願」調查指出,有6成7的受訪企業第三季有徵才意願,其中,以「營建/不動產」與「傳產/製造」的人力需求量高於整體平均水準。

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何啟聖表示,傳產製造業同樣面臨全球化競爭104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成績 托福考試 白熱化的趨勢下,更需要優秀人才來提升競爭力,以致於部份徵才廠商的徵才人數居高不下,以食品產業來說,食安問題後,各大企業更重視食品原料及成品的分析、檢驗,及新產品的開發與既有產品的改良,更需要學有專精的專業人才加入。

除基層人員 更廣招研發人員

中壢就業中心表示,黑松公司26日上午9點將在中壢就業中心的現場徵才活動中,釋出上述職缺。除了現場作業員及生產技術員職缺外,同時也招募設備整合規劃人員,要求大學機械、電機、電子工程相關科系,薪資27K~34K。

研發分析人員要求語言程度

另外此次黑松也招募研發及分析人員,包括:負責原物料及成品分析檢驗、及食品法規蒐集等工作的食品原物料管理人員,該職缺要求碩士以上、食品科學、生物學相關學系背景,同時英文多益成績600分以上者。另外研發人員負責新產品的開發與既有產品的改良,及產品品質驗證與管理等工作,要求食品科學、食品營養、生物學相關碩士學歷,英文多益成績600分以上或JLPT N3級以上者。另外,實驗室檢驗人員則負責無機、有機分析方法的開發及確效及實驗室儀器操作工作,條件要求化學、食品科學相關碩士學歷、英文多益成績600分以上者。上述職缺薪資約在30K~34K。

此次聯合徵才活動共邀請28家廠商,釋出超過1100個職缺。提供包括現場、經營管理、品質管制等主管職,及檢驗、設備、製程、生技、品保、電子、IE、ME等類工程師、副工程師,及研發人員、設備整合規劃人員、食品原物料管理人員、行政助理等職缺。歡迎桃園中壢地區有求職需求的朋友,可以把握機會前往。

想要了解更多相似職缺請上1111人力銀行

20150824更多求職找工作資訊請上1111職場新聞網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圖】別懷疑!關羽也會有煩惱

第四代Apple TV主打遊戲功能?..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flpt成績 ielts準備計畫 ielts準備心得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考多益技巧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日男心中最可愛女孩髮型果然是…

葉文多益測驗時間多長 彰化toeic英文補習班 南投toeic英文補習班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程度 方法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